中国网球学院领导赴张家港网球分院进行技术指导与合作交流

时间:2019-06-10浏览:554

6月5日,中国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教练刘冠林一行到访张家港分院,为当地的教练及运动员提供技术指导。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金涌、李峰,主任科员李劲,张家港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高斌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江苏省网球队教练刘冠林为张家港分院的小运动员们带来一堂特别的公开课,双方领导及张家港分院的所有教练员共同观摩了本次训练课。

刘教练首先带领小球员们进行了一系列既有趣味又专业的热身活动,随后就步伐训练、正反手击球,网前及发球等各项技术动作的规范开展针对性的教学。课堂上,刘教练融合了自己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将先进的现代网球训练体系和有效的训练方法教授给每一位在座的教练员、运动员。

中国网球学院会继续加强与张家港分院的信息沟通、资源共享;相互交流学习,提升内涵水平;拓展社会服务,争取各方支持。学院将努力践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职能;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加强与分院的互动与合作,进行优势为建设专业网球基地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