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学习贯彻落实校训练部门“二青会”预赛总结暨决赛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9-06-28浏览:126

6月24日上午,中国网球学院在澳网厅召开会议,学习校训练部门“二青会”预赛总结暨决赛动员大会精神。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中国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中国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副校长金松、肖爱华在“二青会”预赛总结暨决赛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首先,殷书记就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提出的下阶段训练备战工作重点进行研读和强调:一是振奋精神,科学备战。二是加强考核,强化督导。三是围绕重点,保证重点,全力做好东京奥运会争入选工作。

随后,殷书记根据“二青会”预赛总结暨决赛动员大会上金松副校长、肖爱华副校长的讲话提出了几点要求:全体同志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总结梳理预赛中出现的问题,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和比赛预案。要充分认识打好“二青会”决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打好“二青会”决赛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蒋院长最后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科学训练,以提高训练质量;加强科学管理;加强各类问题的有效解决。蒋院长强调要借助“二青会”的契机,加大江苏网球队后备人才的培养,全力打造精英球员,力争在二青会上完成网球队的任务!

会后,中国网球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训练部门“二青会”预赛总结暨决赛动员大会文件精神,并出台更加具体、严格、可行的细则,全力投入即将到来的“二青会”决赛阶段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