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组织召开加强运动队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28浏览:181

为了加强优秀运动队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南京体育学院“训练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南京体育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优秀运动队管理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网球学院于6月27日上午8:30,组织全体在家教练员、运动员在紫金网球馆外的7号场进行了集中点名,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常务副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和训练管理干部参加了集中点名。三位院领导分别对教练和队员就队伍的作风建设、训练管理和训练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强调队伍今后将坚定不移地遵守训前集中点名制度,传承江苏网球队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队伍的作风培养,提升竞技训练水平和效益。

此前,在6月25日上午,网球学院组织全体在宁管理干部、教练员、科研人员认真学习我校“二青会”预赛总结及决赛动员大会主要精神,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常务副院长鲍勤、副院长(领队)姜惟出席,会议由姜惟副院长主持。

书记强调:一要根据现有制度合理有效实施目标考核,考核成绩将与评分、年度绩效挂钩;二要根据校领导要求,近期内组织落实教练公开课,全体教练要积极参与;三要量化年度中期目标任务,对完成情况制定时间表,明确进度。

鲍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对三份文件的学习领悟,将文件内容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加强可操作性;二是始终以提升训练质量为第一目标,咬紧目标不放松,确保完成2019年度目标任务;三是各项管理工作必须结合运动员实际情况,要高标准、严要求、讲方法、有办法,更好的保障训练工作。

姜惟副院长传达了在“二青会”预赛总结暨决赛动员大会上三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提出的下阶段训练备战工作重点进行研读和强调:一是振奋精神,科学备战。二是加强考核,强化督导。三是围绕重点,保证重点,全力做好东京奥运会争入选工作。之后,金松副校长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积极做好“二青会”和年度比赛的备战,坚决完成任务。肖爱华副校长的讲话提出了几点要求:全体同志要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总结梳理预赛中出现的问题,制定科学的训练计划和比赛预案。要充分认识打好“儿青会”决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打好“二青会”决赛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