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网球协会一行来中国网球学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9-07-26浏览:205

7月5日上午,上海市网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曹云华、副会长李耀等一行来中国网球学院开展交流访问。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常务副院长鲍勤给予了热情接待。

在蒋宏伟院长的陪同下,上海网球协会一行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文化展厅、南京青奥遗产展示厅、吕正操与网球展示厅、室内外网球场地和体能训练房等,并观看了中国网球学院宣传片,双方还就网球文化、技术问题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上海市网球协会一行对中国网球学院的建设情况、发展理念,以及深厚的网球文化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访问活动,对于中国网球学院和江苏网球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和转变发展方式,努力推动区域资源共享,实现双方平台优势互补,在网球人才培养、网球文化传承、网球赛事推广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推动中国网球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