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杯”2019年ITF世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南京站在中国网球学院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19-08-15浏览:743

7月27日,“中天杯”2019年ITF世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南京站在中国网球学院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名运动员集聚中国网球学院展开激烈角逐。



该项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承办,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高登网球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和南京市网球运动协会协办。比赛时间为 7月27日至8月4日 ,其中7月28日和29日为预选赛,7月30日至8月4日为正赛。竞赛项目包括男女单、双打比赛。


“中天杯”2019年ITF世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南京站,该项赛事是职业选手走上排名道路的积分赛,属于18岁以下青少年级别最高的一项赛事,也是中国网球学院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凭借优越的场馆环境、一流的的赛事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周到的服务水准,此项赛事已连续多年在中国网球学院成功落户举办,收获了国内外的一致好评。


中国网球学院毗邻美丽的南京中山陵风景区,拥有标准网球场馆共40片(包括室内球场8片、法国红土7片、温网草地4片、澳网硬地4片、美网硬地17片),曾是2014年青奥会的网球比赛场地,也是“通往温布尔登之路、法网外卡赛和澳网外卡赛的举办地。


为高质量办好该项赛事、高品质打造学院赛事品牌,中国网球学院在成功办赛数年的经验基础上,对赛事组织、赛场硬件设施、赛场氛围营造、服务接待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从报名参赛到比赛结束,中国网球学院都将秉承细致周到的赛事服务理念,坚持一切赛事资源品质至上,全力以赴为运动员们提供全方位贴心的服务。为促进网球运动向大众推广和发展,更好地服务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本届赛事还欢迎所有网球运动爱好者前来观摩和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