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杯”2019年ITF世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南京站双打冠军决出

时间:2019-08-15浏览:729

8月3日下午,“中天杯”2019年ITF世界青少年网球巡回赛·南京站双打决赛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中国选手黄浩远(Huang Haoyuan)/ 孙钱(Sun Qian)组合以6-3/6-4击败李翰文(Li Hanwen)/ 张羽(ZhangYu)组合,斩获本届赛事的男子双打冠军;日本选手IMAMURA Saki/韩国选手KU Yeon Woo组合以7-5/6-3击败中国组合白卓璇(Bai Zhouxuan)/李宗钰(Li Zongyu),摘得本届赛事的女子双打冠军。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党支部书记殷光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


右:黄浩远、 孙钱

左:李翰文、 张羽


右:IMAMURA Saki、KU Yeon Woo

左:李宗钰、白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