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直属单位党总支到网球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9-09-05浏览:237

 

95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葛见珠率直属单位一行8人到中国网球学院实地走访调研,围绕推进复合型团队建设工作召开座谈会。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党支部书记殷光,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以及学院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蒋院长对就中国网球学院在复合型科研保障团队建设上的经验做法进行介绍,并就建设复合型科研团队工作提出建议。蒋院长指出,要全面增强科研意识,建立复合型科研体系,充分发挥科研对教学、训练的引领和渗透作用,深化各要素互通合作、资源共享,以精细化管理促进保障服务提升,催生复合效应。


 

葛书记对中国网球学院在复合型科研团队建设工作上的先进理念、经验给予肯定。她表示,要进一步发扬我校三位一体的办学优势,整合利用各学院资源优势,在教学、训练、科研三者之间找到契合点,进行深度融合,将理论优势转化为实践成果,切实推动复合型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向前发展。将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学院在运动训练、后备保障、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