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9-27浏览:125

2019年9月26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第二次直属党支部委员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 专题进行了学习研讨。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副书记、院长鲍勤,委员、副院长姜惟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大家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就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在会上进行了分享。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发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的达成,全面深化改革是途径,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是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根本。只有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才能使我们党坚强起来,才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中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全局性、根本性,必将成为党的建设新常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是管党治党的新要求,是一种具有自身规律和特征的新状态。党支部副书记、院长鲍勤发言: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只有从严治党,才能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党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只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才能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提供根本保证。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是管党治党的新要求,是一种具有自身规律和特征的新状态。党支部委员、副院长姜惟发言: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围绕管党治党方略作出一系列新探索,提出一系列新论断,深化了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的新境界,为新时代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而后,到会的中层干部也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会上还结合实际,就网球队面临的几项实际问题进行讨论,拿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