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网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09-19浏览:166

2019年9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总会计师黄步龙带领校后勤处处长陶利、审计处处长王淑娜、党办校办副主任丁永亮、计财处结算中心副科长李克梅、党办秘书科副科长刘莉赴网球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党支部书记殷光,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等参加专题调研。



会上,勤院长汇报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并围绕进一步明确中国网球学院定位、理清中国网球学院与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和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关系、推进网球队改革等8个方面,向校领导反映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与矛盾。


随后,蒋宏伟院长表示,网球学院是一所不同于一般二级学院的应用型、综合型学院,当前学院正朝着建设国际一流网球学院的目标扎实迈进,但在发展过程中出现了一些突出的矛盾和问题。感谢校领导在及时掌握了网球学院存在的问题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第一站放在网球学院,帮助网球学院诊断把脉、理清思路。

在听取网球学院汇报后,黄步龙总会计师和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还对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解答说明。

朱书记指出,网球学院是南京体育学院第一个二级学院、第一个运动项目学院,在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发挥了积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学院通过依托自身资源成立中国网球学院向外拓展发展、通过运行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积累事业发展资金,这些举措为学校改革积累了宝贵经验,并在训练竞赛等方面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国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办学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对于学院反映的问题和发展中面临的困境,朱书记分别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意见、明确了工作推进安排,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妥善处理好网球学院与中国网球学院、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健全完善管理机制、明确管理职权;二是尽快完善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管理机构和运行机制;三是做好网球学院过渡期基建维修工作;四是抓紧制定教练员年薪制改革方案报学校常委会审议;五是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相关赞助经费使用工作。

朱书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秘书组尽快根据会议要求形成专题调研会纪要,以保证会议提出的部署安排尽快落实到位。

会后,网球学院将根据朱书记的指示,尽快拿出相关的整改方案,妥善处理网球学院在发展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一步推动网球学院向更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