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全体人员齐唱红歌,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10浏览:157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励全院干部职工爱国热情,9月10日,中国网球学院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唱红歌活动。



活动中,中国网球学院全体人员以满腔激情,唱响红色经典,歌颂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辉煌成绩,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热情讴歌党、讴歌人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一曲激昂又饱含深情的《义勇军进行曲》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洪亮的声音,像股热流,汹涌澎湃,激荡着人心。随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多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接连被唱响,激昂奋进的旋律、朴实真挚的歌词,表达了中国网球学院全体人员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



作为南京体育学院“与祖国共成长 与南体齐奋进”师生大合唱活动分会场,自本次红歌合唱活动启动以来,中国网球学院全体人员合理安排时间,以饱满的热情紧张地投入到红歌歌颂祖国的合唱排练中,用真诚的歌声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激发学院全体人员团队的爱国热忱,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奋发进取的工作活力,向建成国家网球训练中心的目标不断迈进,以实际行动为国旗增辉,为中国网球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