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新生到中国网球学院参观

时间:2019-10-11浏览:117

10月8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的一百多名位新生到中国网球学院参观。

中国网球学院老师热情接待了到访新生们,带领他们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文化展厅、吕正操与网球展示厅、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室内外网球场地等,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网球学院的发展现状及网球运动的发展历程,细心解答了关于网球运动方面的疑惑,给到访新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他们对网球运动有了更加深刻、更加细致的了解。

在参观中,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的的新生们走近训练场地,零距离接触专业网球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学院蕴藏的浓厚网球精神和网球文化,对中国网球学院一流的硬件设施和场地条件赞不绝口。

在交流互动中,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的的新生们愈发流露对网球和中国网球学院的喜爱,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常来中国网球学院,体验网球运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