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组织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11浏览:21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院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11日中午,中国网球学院组织运动员、教练员、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用七个篇章,七段独特的生命体验,跨越历史,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勾连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观影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跟着剧中角色回溯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为那些历史创造者们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更为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骄傲自豪。“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影片结尾处,当鲜红的国旗再次迎风飘扬,当熟悉的歌声再次萦绕耳畔,一时间影院中掌声雷动。

本次观影活动是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凝聚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发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激励全院立足自身职责岗位,以更好的战斗姿态备战东京奥运会,继续书写中国网球历史新篇章,为推动中国网球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