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推进学训融合发展——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19-11-01浏览:8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根据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10月23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院长鲍勤带领网球学院办公室、网球队、教学科研部、财务部主要负责人赴运动训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座谈中,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介绍了2018年网球专项本科生在网球学院的学习实习情况。随后,网球学院院长鲍勤针对首届网球专项毕业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和网球学院做法上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双方建立沟通交流机制的建议,并由教学科研部主任路鹏具体对接网球专项学生来院的培养工作。

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杜家俊针对目前在校网球专项学生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亚军对网球学院提出的网球专项多元化人才培养方式给予了肯定。

会后,双方将互查原因,解决网球专项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创新网球专项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学训融合的深度发展,为南京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