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听两问”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1-06浏览:236

2019年11月6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澳网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听两问”征求意见座谈会。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副书记、院长鲍勤,委员、副院长姜惟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殷光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聚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问题,积极听取服务对象、基层党员、普通员工的声音。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就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与工作安排做了经验分享,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大家相互提议、相互借鉴。围绕学院训练及管理存在的问题,普通党员代表本着求实的态度积极发声。座谈会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针对党建活动、教学训练、运动员管理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以调研为契机,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了解学院在运动训练、人才培养、行政管理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面对面对话交流,点对点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