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党章、党规书记党课

时间:2019-11-06浏览:177

2019年11月6日上午,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澳网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党课,本次党课由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授课,主题为“学党章、党规”。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及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同志为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部分内容,带领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了十九大党章修正案的相关背景,并向与会同志们介绍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修改的必要性和基本考虑、党章建设的历程、党章修改工作的特点以及本次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知识,为同志们补了课、充了电。

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结合个人所学所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互交流了自十九大召开以来的深切感受以及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所学所思,本次党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