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中建杯”2019年第二十一届苏皖网球友谊赛正式开幕

时间:2019-11-25浏览:446

11月16日,“金中建杯”2019年第二十一届苏皖网球友谊赛在中国网球学院正式开幕。安徽同庆楼集团代表队、江苏金中建网球代表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会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主办、中国网球学院承办,旨在加强安徽、江苏两省网球协会的交流,增进友谊、切磋球技,促进网球运动水平不断提高。本次大赛设省级组、在职组、女子组、离退休组和企业家组五个组别的比赛。

仪式中,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和南京金中建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副会长杨金平致辞,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胡序建宣布比赛开幕。裁判长乔佇宣读竞赛规程。

  

  

原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胡序建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朱传耿

  

  

 

南京金中建幕墙装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副会长杨金平

 

 “苏皖杯”网球友谊赛创始于1998年,是苏、皖两省网球运动协会交替主办的一项传统赛事,至今已走过了二十个年头,为江苏、安徽两省网球运动协会搭建了交流平台和友谊桥梁,对于江苏、安徽两省友好关系的全面持续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开幕式合影)

  

  

(比赛照片)

 

本次比赛在中国网球学院举办,该院是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南京体育学院三方共建,是一所集教学、训练、竞赛、研发、对外交流和服务一体、以网球为特色的综合性运用型国家级专项运动学院。学院占地面积90亩(公顷),共有标准网球场馆40片(其中室内8片、澳网球场4片、美网球场18片、温网草地4片、法网沙地6片),综合楼8300平方米,拥有国际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