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中建杯”2019年第二十一届苏皖网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25浏览:431

11月16日-17日,“金中建杯”2019年第二十一届苏皖网球友谊赛在江苏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举行。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争夺,比赛于17日中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中,安徽同庆楼集团代表队、江苏金中建网球代表队共计一百余人参赛,就省级组、在职组、女子组、离退休组和企业家组五个组别展开激烈的角逐,苏皖双方代表队选手们赛场上全情投入、奋力拼搏,赛场下共叙友情、增进友谊,让观众和参赛选手们留下印象深刻。

根据比赛规程,在职组录取前8名,省级领导者组、女子组、离退休组和企业家组录取前4名。

颁奖仪式上,安徽省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安徽省网球协会主席高维岭,江苏省网球协会会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讲话,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主持。

高维岭主任向本次苏皖友谊赛的的主办方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表示感谢,同时代表安徽省网球运动协会发出诚挚邀请,期待明年在安徽举办的友谊赛上再次相聚。

蒋宏伟院长表示,苏皖网球友谊赛至今已举办二十一届,期待未来双方共同努力,在举办形式、内涵文化等方面进一步创新突破,把这项传统赛事办得更具有特色。

今年的苏皖网球友谊赛已经落下帷幕,按照惯例,明年将于安徽举办,敬请期待!、

  

  安徽省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安徽省网球协会主席高维岭

  江苏省网球协会会长、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