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附中国际学校执行校长张文颖一行到中国网球学院访问交流

时间:2019-11-25浏览:1282

11月20日上午,清华附中国际学校执行校长张文颖、 清华附中国际学校国际网球项目负责人Ivan等一行四人到中国网球学院访问交流。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给予了热情接待。

据了解,清华附中国际学校近年来整合清华体育及网球资源,推出国际网球项目,打造“教育+体育”的菁英培养模式。此次到访中国网球学院,旨在学习分享我院在国际化办学取得的相关经验,加强双方在教育、训练方面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在我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张文颖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文化展厅、南京青奥遗产展示厅、桑切斯网球学校以及室内外网球场地等。在桑切斯网球学校内,张文颖校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桑切斯网球学校办学情况,并实地参观了训练课程,与桑切斯网球学校主教练Hector进行交流。

张文颖校长一行对中国网球学院、桑切斯网球学校一流的训练条件以及国际化的办学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国际化办学展开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训练等方面推进合作,为推进青少年网球优秀后备人才培养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