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6浏览:134

11月26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有关要求,研究支部贯彻落实意见。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主持会议,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鲍勤及学院中层干部参会会议。

殷光书记传达学校《通知》的精神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系统部署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重点完善的重大体制机制改革和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

殷光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习教育、检视整改、健全制度等方面上下功夫。要切实加强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领导和指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制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方案,认真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