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传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精神

时间:2019-12-11浏览:162

12月11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全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我校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精神。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副书记、院长鲍勤,及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殷光书记传达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精神。讲座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立德树人 育人夺标”为主题,讲座的内容分为四个部分:我们的理想信念和行动遵循、党和国家的纪律监督体系、违法违纪和兴奋剂案件给我们的警示和切实担负起管党治校政治责任。张姬雯组长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办学使命,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创新,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殷光书记传达了校党委朱传耿书记在会上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着力完善管党治党责任体系。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级党组织要以“制度建设年”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管党治党的制度和机制建设。三是着力构建全方位监督机制。要对标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工作,切实将抓监督、抓执纪、抓制度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监督工作质效。 

殷光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张姬雯组长的专题讲座精神和校党委朱传耿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不折不扣地推动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完善体教融合的办学模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