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行业杯”网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23浏览:659

2019年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行业杯”网球邀请赛于12月21日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省网协各行业分会的近百名运动员参赛。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出席了本次活动。

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行业杯”网球邀请赛是省网协重点打造的一项全新业余团体赛事,是行业协会专属的网球比赛。本次赛事在中国网球学院举办,为江苏众多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升群众业余网球的竞技水平,助推业余网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较量,江苏省网球运动协会电力分会、高教分会、医卫分会代表队分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作为嘉宾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多年来,中国网球学院始终致力于中国大众网球运动的推广和发展,积极举办各项业余赛事也成为全方位推动大众网球发展一部分。自2013年以来,中国网球学院连续举办国内外各项网球大赛,赛事组织涵盖广泛,“月月有比赛”已成为常态,逐步形成了较高水平的专业赛事服务能力。

  

  

冠军—电力分会代表队

  

  亚军—高教分会代表队

  

季军—医卫分会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