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备战冬训系列报道二:网球学院从早操入手,狠抓作风建设不停步

时间:2019-12-28浏览:660

冬训是提高能力、发展难度、攻克难关的有利时机。为强化训练作风建设、提升队员竞技实力、增强队伍凝聚力,网球学院针对本次冬训进行了详细部署,在日常训练的基础上增加了早操训练。

根据本次冬训的具体要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于早上6点30分到网球馆集合、点名,以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早操中,开启一天的训练任务。考虑到参加早操的队员文化课安排等,早操时间一般在45分钟左右,内容主要为柔韧性训练、步伐训练和体能大比武活动等,训练节奏相对较快。

早操是今年网球学院抓冬训工作的一项重要手段。一方面,队员们能通过利用好早操训练,进一步增强体能素质、提升团队意识、磨练意志品质,一方面,旨在传承江苏网球队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全面强化运动队作风建设,推动竞技训练管理水平和效益提升,为第十四届全运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