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备战冬训系列报道三:迎新登高比赛,我们在路上

时间:2020-01-02浏览:654

为活跃队伍文化生活,缓解队员冬训训练压力,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元月1日上午,网球学院在紫金山举行了“迎新登高定向越野比赛”。

网球学院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积极参与此次迎新登高活动,大家在山脚下按照指令有序出发,你追我赶、勇往直前,沿着蜿蜒的山路向山顶攀登。随着高度的攀升,山路越发陡峭,大家秉承江苏网球拼搏坚持的精神,咬牙坚持、毅然向前,在登山的过程中相互鼓劲、交流。最终,历时2小时所有参与活动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们都完成了登高。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为比赛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的训练压力,更提高了队伍凝聚力、促进了感情、磨砺了意志,增强了队伍全体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结束后,教练员和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登山活动为契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挑战自我、奋力攀登的登高精神,以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的训练竞赛工作中,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以更加充足的热情和饱满的斗志为江苏网球运动事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