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1-13浏览:359

2020年1月6日上午,中国网球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国际会议厅召开。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殷光,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殷光主持。

办公室、后勤保障部、竞赛活动部、教学科研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2019年度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思路与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鲍勤院长对学院2019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也指出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2020年是我院的“人才培养培育年”“服务质量提升年”“市场化质量提升年”。主要工作是:进一步完善网球学院运行机制,理清各种关系;以备战十四届全运会为中心,完成训练竞赛年度目标任务;持续深化运动队改革,创新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快市场化运营步伐,实现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加紧启动中国网球学院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深化与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第二周期的合作;发挥国家网球训练基地作用,助力国家队备战东京奥运会;围绕科学训练,构建智能化训练管理系统;加强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学院文化内涵;优化赛事结构,承接高质量赛事活动项目;狠抓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最后,蒋宏伟院长作了重要讲话。蒋宏伟院长强调,2020年是中国网球学院建院的第六年,也是学院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作为中国网球学院的开拓者、建设者和奋斗者,全院上下要以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苦练内功、恶补短板,重实践、重实效、重实干,力争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紧紧朝着建成环境优美、各类设施先进、服务保障一流、国际化程度高、文化氛围浓厚、训练教学优秀、综合效益显著、网球人才辈出的现代化运动学院的目标不断迈进。

会上全体在职职工推荐了南京体育学院2019年度先进职工代表和先进运动员代表的人选以及第四届教代会和工代会的代表候选人。会上还评选产生了学院2019年度“优秀部门”“部门先进员工”“优秀员工”“最美员工”“部门特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