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举行2020年度部门岗位竞聘会

时间:2020-01-16浏览:296

为增强干部选拔的公正性和科学性,更好地调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形成 “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局面,1月15日,网球学院举行2020年度部门岗位竞聘会。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及学院中层干部组成评委组。

竞聘现场,5个岗位6名竞聘人分别从工作目标、管理思路、岗位优势力等方面进行竞聘演讲并接受随机提问,着重考察竞聘者的管理理念、服务意识、团队建设、沟通协调及发展潜力等。

蒋宏伟院长强调,中国网球学院是一个国际化程度高的高水平人才培养平台。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战略思维、拓展国际视野,深化与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第二周期的合作,找准发展的突破口和发力点,探索办法、寻求突破;要在保障好训练教学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对外服务,依靠市场化运作带来社会、经济效应叠加,反哺后备人才培养和专业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提升学院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充分利用好学院硬件基础设施优势,深入推进“智慧网院”建设,将现代科技应用到学院管理、训练教学等工作中来;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宣传力度,提升学院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通过此次岗位竞聘会的举行,在全院营造重能力、重业绩、重贡献、重团队、争当骨干的积极氛围,为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院规范管理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