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校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时间:2020-01-16浏览:248

1月15日上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校党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丁习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累积的新经验,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全面部署,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接下来,丁习明书记传达了省委、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娄勤俭在江苏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全面总结了全省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对进一步修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作出安排部署,要按照总书记关于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真正让初心使命在思想深处铸牢、灵魂深处扎根。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益虎在南京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我校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呈现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四个方面特点,并强调要继续在理论武装、整改落实上、建章立制、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全面总结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并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建立长效机制,持续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力推进高水平体育大学建设;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要聚焦靶心,精准发力;要转化成果,建章立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突出“快”“深”“实”,切实将会议精神学深吃透、把主题教育推向纵深、让教育成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