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运动队工作会进行疫情防控教育及工作部署

时间:2020-02-01浏览:106

    131日下午,网球学院召开运动队会议,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全体教练员及队医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习明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南京体育学院优秀运动队疫情防控期间封闭训练暂行规定》,并就运动队防控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严格执行,贯彻落实;二是严守岗位,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特别是党员和领导干部更要起表率作用,冲锋在前;三是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范措施;四是既不要麻痹大意,又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五是要更加关心运动员,包括生病在家休息的运动员。

院长要求大家加强防控,克服困难。在这特殊时期,可以丰富一些运动员的业余文化生活,积极组织运动员看国际比赛转播及体育励志电影

会议还讨论了疫情期间网球队训练及日常管理方面的安排、个别运动员生病的处理办法、近期部分运动员和教练员出国比赛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