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进行运动队疫情防控专题教育

时间:2020-02-04浏览:209

2月4日上午训练前,网球学院对封闭训练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训练管理干部进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主持。

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习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南京体育学院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的精神,学习校党委、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训练处下发的封闭训练管理规定等。并提出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封闭管理、严肃纪律,科学防控、主动监测的三点贯彻落实要求。

网球学院院长鲍勤结合学院的实际,解读《网球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应急预案》,重点说明八个方面的防控措施,并对网球学院、网球队下一阶段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姜惟副院长希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严格要求自己共同努力积极配合学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