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管理干部电话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工作

时间:2020-02-13浏览:123

网球学院召开管理干部电话会议

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工作


212日上午,网球学院召开管理干部电话会议,对近期疫情期间相关上级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网球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向大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体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并对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重大意义,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坚守岗位,率先垂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对于失责失职行为要严肃处理;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做好人员排查工作,梳理可能出现的防控风险点,管理工作一律从严要求,做好自我防范措施,加强请示汇报制度,畅通联络和信息沟通,服从命令听指挥,根据实际情况变换上班形式,主动作为,完成任务。

随后,网球学院办公室、教学科研部、后勤保障部、竞赛活动部、网球队等部门责任人分别根据各自部门的实际情况就部门工作人员身体情况和返宁情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依次进行了汇报。

最后,鲍勤院长根据各部门的汇报情况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责任意识,尤其是在疫情特殊时期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深刻认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发挥各位管理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全面推进各项防控举措有效落实;三是网球学院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明确工作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

电话会议后,还召开了网球队教练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布置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训练工作、队伍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