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训练工作会议传达校领导讲话及学校文件精神

时间:2020-02-15浏览:101

网球学院召开训练工作会议

传达校领导讲话及学校文件精神


214日下午,网球学院召开训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文件及校领导讲话精神。网球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管理干部、全体教练员参加会议。

会上,鲍勤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南京体院学院优秀运动队巩固扩大冬训成果、提升封闭训练质量指导意见(讨论稿)》校党委书记朱传耿针对疫情防控和训练工作,要求各学院要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训练实效提升工作、网络教学准备工作、综合保障工作、全面系统督促检查工作等五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训练工作,强调各训练单位要切实做好与重点队员的沟通、提升训练质量、做好冬春训的过渡、抓好重点队员重点项目、做好伤病队员康复、抓好体能训练、启动训练质量评估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副校长金松在会上提出“六句话、六突出”对训练部门疫情防控和下一阶段训练备战工作进行了布置。

随后,鲍勤院长结合网球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以下要求:1、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各项规定;2、抓紧研究、创新训练手段、方法,制定好冬训到春训的过渡训练计划;3、教练员要采用多种训练形式,适当安排记分练习;4、各组教练在一周内完成本组的冬训计划的修改,两周内完成冬训总结和春训计划;5、着手研究训练质量评估书的制定;6、加强公寓管理,严禁队员晚上互相串门,督促队员在公共区域规范使用口罩。

最后,丁习明书记在总结中特别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校领导讲话精神和《意见》中的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禁止运动员在疫情防控期间随意串门,在训练和食堂等公共场合必须时刻佩戴口罩等,同时要求全面加强运动队保障工作,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保障的训练备战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