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练验质量 冬训效果显提升

时间:2020-02-26浏览:593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训练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扩大冬训成果,近日,网球学院充分利用封闭训练的有利时机,创新训练手段、以赛促练,在江苏网球队男队中举行了“队内大循环”计分比赛。

本次“队内大循环”计分赛既是一次全队队员冬训练兵的成果展示,也是为今年赛季进行的一场重要摸底测试,为备战年度比赛和全运会注入新的竞技动力。比赛为期9天,参加循环赛争夺比拼的队员包括李马俊等一批近年来在广阔的国际赛场驰骋历练、崭露头角的年轻小将们,也包含部分国家队队员。

此次“队内大循环”计分比赛,规模相对较大、针对性强,集中体现了学院提高队伍整体竞赛实力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通过创新训练质量评估方法,以赛促练、以练促战,既进一步检阅了各名队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又展示了全队冬训的成果,充分营造了积极向上的竞争氛围,进一步推动队伍训练质量和整体实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