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球队“队内大循环”计分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0-03-06浏览:296

江苏网球队“队内大循环”计分比赛圆满落幕

 

连日来,网球学院创新训练手段、以赛促练,先后在江苏网球队男队和女队中举行了“队内大循环”计分比赛。经过为期十余日的激烈比拼,比赛于3月6日下午在网球学院中心场地落下帷幕。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肖爱华、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以及全体教练员、参赛运动员参加颁奖仪式

仪式上,鲍勤院长宣布了比赛成绩。男队队员曾世弘、唐盛、夏梓皓分获男子前三名,女队队员徐佳钰、邵云帆、胡非儿分获女子前三名,徐熙瑞表现出色,获比赛特别奖。

肖爱华副校长为获奖队员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并对全队冬训成果质量进行了充分肯定,勉励全队继续努力磨砺专业技能水平、重视加强体能训练,夯实基础、全面发展,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竞赛实力。

本次“队内大循环”计分比赛是在学校封闭训练时期进行,既是一次全队队员冬训练兵的成果展示,也是对迎接今年赛季进行的一场重要摸底测试,本次比赛有效引导冬训向春训的过渡,提升了队员们比赛的战斗力,为备战陕西全运会和年度赛事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