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时间:2020-04-04浏览:643

国旗半垂,缅怀逝者。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

当天上午,网球学院下半旗志哀并举行悼念仪式,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哀思。网球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列队参加。

上午10点,伴随着警报的响起,升国旗和降半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场人员的静默注视下,运动员代表公茂鑫将国旗护送到场地中央的国旗杆下,并在将国旗升起至旗杆顶端短暂定格后,缓缓降至下半旗的位置,现场气氛庄严肃穆。随后,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高高飘扬的国旗,为那些不懈奋斗过却又不幸罹难在疫情中的人们降下,让我们感慨的同时又从中获得无穷的力量。参加仪式人员表示,要恪尽职守、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援全国防疫斗争,以告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战胜疫情,是对逝者最好的告慰。

一起努力,打赢这场不能输的战斗。

向疫情中牺牲的烈士致敬!

愿疫情中逝世的同胞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