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改革严落实 疫情防控不松懈——网球学院召开运动队工作会

时间:2020-04-03浏览:774

训练改革严落实  疫情防控不松懈

                       ——网球学院召开运动队工作会

 

2020年4月3日晚,网球学院召开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会,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教学科研部负责人、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体能教练参加会议。会议由姜惟副院长主持。

首先,姜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江苏网球队训练模式改革方案。该方案经过了网球队专家组及队委会的长期研究讨论,充分结合了网球项目的国际化发展规律以及江苏网球队的现状特点。姜院长重点从训练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必要性进行了阐述,并将改革的实施步骤进行了讲解。

随后,鲍勤院长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运动队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尤其是在疫情特殊时期更要严格保护自己,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运动员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和网球队的各项管理规定,戴口罩、勤洗手,严禁串宿舍等现象落实校、院、队各项规章制度,不能有松懈意识三、各组教练员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教育引导运动员注意疫情防控。

最后,与会教练员、运动员均表态一定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网球队训练模式改革方案,并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各项疫情防控纪律和规定,真正做到训练改革严落实、疫情防控不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