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时间:2020-05-25浏览:154

5月18日上午,网球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并作工作部署。学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大会上的讲话。朱传耿书记围绕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考核找差距,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二是对标任务促落实,不断提高工作精准性。三是对标责任强担当,不断提高工作的实效性。杨国庆校长指出,要毫不松懈抓好以稳定为导向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毫不动摇强化以问题为导向的改革创新工作,要毫不含糊推进以目标为导向的任务落实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既定的各项目标。

学院院长鲍勤宣读了网球学院202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并就贯彻落实学校大会精神、切实完成2020年度各项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了工作部署。鲍勤院长指出,网球学院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加强协同配合,争分夺秒推进学院年度工作目标。

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在讲话中指出,面对艰巨的工作任务,要树立起强烈的结果意识,要坚持以结果为导向,统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控制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强调,始终要把训练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把能力培养放在训练首位,要提高以数据为支撑的现代化、科学化的分析处理能力,找准训练突破点,统筹科研力量,科学施策、精准施策,全面提升训练工作的质量和成效。

会议要求,网球学院的全体同志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全力以赴地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夺回因疫情影响而失去的时间,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目标;要进一步分解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干部身先士卒主动担当作为;在新的历史时期网球学院要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为续写网球学院辉煌和建设“新南体”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