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提升学院治理水平——网球学院组织赴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时间:2020-05-25浏览:240

为学习借鉴智能化管理先进经验,进一步规范网球学院管理运作和经营行为,提升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提高教职员工业务管理能力,2020年5月18日下午,网球学院领导班子率各部门负责人赴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习智能化管理经验与先进做法。

在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爱斌、副总裁邓幼莺热情接待了网球学院一行。网球学院一行听取了邓幼莺副总裁对朗坤智慧发展沿革及重点产品相关介绍,并一同前往朗坤智慧园、党员活动室、企业文化展示厅、企业荣誉墙等地参观。在讲解现场,双方就公司智能化管理经验与先进做法展开交流探讨,对网球学院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进行分析研究。
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商和工业大数据运营商,在“智慧工厂、智慧园区、智慧城市”领域构建了“管理咨询+解决方案与产品+IT运维服务+IT监理服务”的全业务流程、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业务覆盖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对象包括1000多家央企、大型国企、知名外企和地方政府。

座谈会上,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爱斌向网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武爱斌董事长讲道,通过运用云计算、互联网、物联网等现代化技术手段,可以尝试促进互联网与网球的跨界融合,进一步挖潜增效,形成新的“互联网+网球”的新型产业形态,其所具有的线上线下结合营销、用户体验为主和大数据追踪等新的产业特点,未来将进一步助推需求释放,前景可观。

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良多,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同时希望未来朗坤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网球学院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院将对标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展思路、创新方法,持续深化内部现代化、智能化、信息化管理管控,充分挖掘运维背后的数据价值,助力学院提升管理水平、增强营收能力。

网球学院于2019年建成“智慧网院”管控中心、14个主要门禁管理系统、信息导视屏、远程教学和分院电话会议系统,有力提升了学院职能部门对数据信息收集管理和分析利用能力,并逐步建立各类数据信息管理系统。今年以来,面对疫情严峻考验、市场急剧波动等困难形势,学院真抓实干、苦练内功,从人员管理、生产组织、经营管理入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推动学院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邓幼莺副总裁进行现场介绍

  

参观现场

  

  参观企业文化展示厅

  

  参观公司党员活动室

  

  座谈会现场

  

  武爱斌董事长介绍公司管理经验

  

  蒋宏伟院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蒋宏伟院长向武爱斌董事长赠送专著《往事 网事》

  

  

参观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