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传达学校“制度建设年”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0-06-05浏览:464

6月5日上午,网球学院在国际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传达南京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暨“制度建设年”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制度建设工作。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习明书记主持。

会上,丁习明书记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学校“制度建设年”工作推进会精神,特别是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的重要讲话精神。

朱传耿书记强调加强制度建设是学校本年度的一项重点工作和推进依法治校、深化改革创新的一项基础性、关键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制度意识,不断提高制度“废改立”的质量和实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更高的站位深刻认识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二要以更严的标准做好规章制度“废改立”,三要以更强的责任保障制度建设工作质量。

杨国庆校长就进一步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我校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建设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在程序上严格规范,三是在落实上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最后,丁习明书记代表网球学院领导班子布置我院制度建设工作,要求在今年9月份以前,完成《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制度汇编》和《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制度汇编》。

  

丁习明书记传达学校“制度建设年”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