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7-22浏览:439

7月21日下午,网球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南京体育学院训练处处长刘健,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及网球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金松副校长表示,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网球学院全体同志顶住巨大压力,抓好了各项任务的落实,同时向在防疫工作中做出的辛勤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金松副校长表示,2020年已过半,针对年度目标受疫情影响推进滞后的情况,下半年的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责任重大、形势严峻,不能有丝毫懈怠。一是凝心聚力,抓实备战全运会各项工作,以训练质量突破为抓手,提高运动员个人竞争实力和运动队整体水平。二是全力以赴,认真完成列入学校2020年工作计划的内容任务。三是改革创新,扎实做好网球学院各项既定和创新工作。

蒋宏伟院长表示,当前学院已经正式迈入第二个五年发展周期,学院全体同志还须共同努力,统筹加强软硬件建设,擦亮中国网球学院这块国字号金字招牌,进一步发挥学院平台效应,为发展江苏竞技网球运动做出更大的贡献。一要追求最佳工作状态;二要引领良好发展势头;三要注重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改革促发展;五要把文化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永恒主题;六要不断提升网球学院现代化的管治能力。

丁习明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网球学院领导班子从12个方面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积极备战年度比赛、三是继续深化江苏网球队改革、四是完成中国网球学院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编制、五是打造科学化训练管理平台、六是继续强化反兴奋剂教育和管理、七是持续完善制度建设、八是深化桑切斯项目发展、九是切实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十是全力跟进各项工程建设、十一是加强开展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十二是有序推进钟山公司各项工作。

鲍勤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对网球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从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一是积极“战疫”,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二是发挥支部作用,积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落实改革,全力以赴备战全运会;四是严防输入,保障桑切斯项目正轨运行;五是苦练内功,强化学院内部管理;六是科技助力,深入打造复合型团队;七是市场主导,推动公司管理体制改革;八是攻坚克难,努力推进年度工作计划。
会上,钟山公司执行总经理惠莉、综合办公室主任韩燕成、教学科研部部长路鹏、后勤保障部部长杨孟、竞赛活动部部长王俊之、桑切斯网校负责人邓婉司、训练部副部长谢敏等分别就本部门今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要求,各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实工作,确保全年任务的完成,为网球学院新时期的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大会主席台

大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松讲话

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讲话


各位与会领导

各部门负责人做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