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运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成果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宣传教育

时间:2020-07-27浏览:459

7月27日下午,网球学院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运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实践成果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大考淬炼中国之制”主题党课授课。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副院长姜惟及学院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会议。

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省体育局文件精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们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经过艰苦努力,抗疫斗争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优势,生动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着力提升道德素养和文明素质。

丁书记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国一盘棋的动员机制、自我审视淬炼制度四个方面,深入浅出阐述疫情防控过程中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显现出的显著优势。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上下一心,经过艰苦努力并且付出牺牲,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不仅最大限度地维护了全国人民的生命健康,也为世界各国的防疫赢得了宝贵时间,提供了重要经验。

丁习明书记表示,我们要在防控疫情中冷静思考、总结经验、全面审视,更加致力于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完善、更健全,不断提升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