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

时间:2020-09-14浏览:201

以国之名,向英雄致敬!9月8日上午10时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14日上午,网球学院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转播录像,接受教育。

大会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全国抗疫取得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再次印证了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句句铿锵,字字暖心,处处彰显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国家立场和态度。大家认为,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积累的坚实国力,是从容应对惊涛骇浪的深厚底气。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向英雄和榜样学习,立足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身体力行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