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9-15浏览:227

9月15日下午,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主持并讲话。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鲍勤,委员、副院长姜惟,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作出了“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提出了“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格局、新发展动能、新发展活力、新优势、新局面”等一系列关键词,系统阐述了关于“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性和主要举措,并将这一理论列入改革开放以来“不仅有力指导了我国经济发展实践,而且开拓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的系列理论成果,这将成为指导我国“十四五”规划和未来一段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指导思想和基本战略遵循。

丁习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当前,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全面启动。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对当前的国内外形势要有清醒认识,迎接新挑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发展大势,确保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