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ITF—NTC金牌等级认证申报筹备工作获国际网球联合会专家高度认可

时间:2020-10-24浏览:203

近日,中国网球学院召开ITF—NTC金牌等级认证网络视频会议,邀请国际网球联合会专家、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事业发展部主任孙文兵对学院验收认证准备工作进行指导。中国网球学院学院院长蒋宏伟,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等参加视频会面。

中国网球学院自2019年启动ITF—NTC金牌等级认证申报筹备工作,目前学院已经具备申报ITF—NTC金牌等级认证的条件,并在日前通过中国网球协会正式向国际网球联合会提出申请,请求国际网球联合会就认证申报相关工作给予帮助和指导,促使把认证申报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由于当前正处于国际社会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的严重阶段,国际网球联合会专家无法来到中国、亲临学院,提出建议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会面,查验中国网球学院的筹备工作情况。

学院在前期申请筹备工作中,根据国际网联“金牌”等级认证的“6个一级指标”,认真研究和细化分类,逐项梳理完善 。

视频会上,国际网球联合会专家听取了中国网球学院的建设发展以及ITF—NTC金牌等级认证申报筹备工作情况,对照设施、运动科学、教练团队、球员发展等六个方面、99项指标均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查验。在听取工作汇报时,国际网球联合会专家对学院的认证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在认证的具体要求上进行了指导,就材料展示和提交等细节工作都提出了宝贵建议。会议开的圆满成功。

ITF—NTC金牌等级认证申报工作,对学院着力推进国际化交流平台建设,打造国际化训练平台,提升学院在世界范围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具有着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学院将根据99项指标要求,进一步完善和充实有关申报材料内容,丰富创新文本展现形式,迎接ITF—NTC金牌等级认证正式申报和验证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