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会议

时间:2020-11-16浏览:223

11月6日上午,网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会议,深刻学习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意义,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首先,丁习明书记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阐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然后,丁习明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和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丁习明书记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厉行勤俭节约,自觉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在全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新时代传承弘扬好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光辉历史、激发强国之志、锤炼斗争意志、坚定必胜信心,不断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最后,丁习明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会议精神,强调要结合学校文化建设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机制导向,认真梳理学院近年来文化建设工作情况并做好扫尾工作,确保“十三五”期间文化建设工作的圆满收官和“十四五”时期文化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局。

学习会议结束后,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带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篇章内容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让大家认识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指导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蓝图,为全国上下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