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开展2020主题团建活动

时间:2020-12-01浏览:205

为增进沟通、磨炼意志、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学院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11月30日,网球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到江宁七仙大福村开展主题团建活动。

本次团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团建活动在现场召集人宣布活动要求后,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所有参加人员分为三支队伍,三队分别选出队长,并展示队形。团建活动考验的是团队合作能力,只有大家齐心协力、集思广益,才能取得最终胜利。两支队伍在队长率领下,相继开展了“驿站传书”、“沙场点兵”和“旱地冰壶”等团队比赛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畏困难,出色的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活动任务,场面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每个活动中干部职工们都默契配合,发扬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互相帮助、鼓励,尽情挥洒青春激情。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活动中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与团结力,进一步展现出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