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4浏览:242

12月4日,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副书记、院长鲍勤,委员、副院长姜惟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事项。丁习明书记对发展对象候选人生活、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参会党员就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为胡忝已、孙子玥、曹思琪三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理想信念坚定、工作踏实担当,符合党员发展对象条件,同意将该三人确定为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并将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及时开展公示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随后,丁习明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丁习明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深刻阐明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考虑、突出特点和主要内容,深刻阐述新发展阶段的重要特征,深刻论述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我们推进各项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