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传达“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3+1”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精神

时间:2020-12-14浏览:160

12月14日上午,网球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3+1”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精神。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及全体教练员、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鲍勤院长传达了朱传耿书记和杨国庆校长在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3+1”督查工作常态化推进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朱传耿书记就准确把握作风建设“新常态”、强化“3+1”督查工作机制落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学校作风建设依然存在“对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还不太深”“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不强”等十个方面的问题。二是全面落实学校“3+1”督查工作新机制。杨国庆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就继续巩固和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工作总结,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加强督查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四是要强化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丁习明书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常抓不懈,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年”活动优秀成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丁习明书记还就《南京体育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督查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解读,并重点就训练管理、运动员管理、队伍建设、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网球学院要认真研究并制定好学院层面的督查方案,形成常态化的自查工作机制,督查学院贯彻落实学校训练竞赛工作要求、文件精神、规章制度等情况,梳理汇总内部督查发现的问题,并按照要求完成校领导督查组、训练专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