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1-29浏览:213

2021129午,网球学院在国际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度动员部署会。中国网球学院院长蒋宏伟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丁习明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院长鲍勤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副院长姜惟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习明主持。

蒋宏伟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展望2021,学院发展面临着严峻挑战,当前探索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发展道路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蒋宏伟院长对学院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备战全运会为中心全面开展工作,在距离全运会开幕的二百多天时间里,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全力以做好备战工作,确保夺金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要坚持贯彻“文化先行”的发展理念,希望学院全体“爱院如家”,进一步丰富文化内涵、提振精神风貌,讲好学院故事、传播学院正能量。三是要发挥好学院国家平台效应,努力擦亮“国字号”招牌,进一步推进国际网联国家金牌训练基地认证工作。四是坚持走好国际化、专业化、可持续发展道路,创新手段、整合资源,为学院国际办学项目运营发展注入长久生命力。五是要主动适应发展新格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工作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蒋宏伟院长还特别强调要做好运动队春节封闭训练期间相关保障工作,并衷心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工作顺利、安康幸福。

丁习明书记主持会议并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丁习明书记着重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严格管控,确保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还就2021年全院3项重点工作、11项主要工作、2项创新特色工作和1项突破性工作进行全面梳理解读。

鲍勤院长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充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取得的成绩,并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也指出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希望学院上下在工作中主动担当、再接再厉,共谋学院高质量发展。

鲍勤院长宣读了《关于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中层管理干部聘任的决定》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惠莉为公司中层管理干部颁发聘书姜惟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网球学院优秀部门、部门先进个人、最美员工的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部门、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训练部、办公室、竞赛活动部、后勤保障部、南京钟山网球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2020年度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思路与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现场

 

蒋宏伟院长发表重要讲话

 

丁习明书记主持会议并全面部署学院2021年工作

 

鲍勤院长全面总结学院2020年度工作

 

姜惟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领导为获奖部门、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惠莉总经理为公司中层管理干部颁发聘书

部门负责人作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