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学院组织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1-02-10浏览:100

为切实保障春节封闭训练安全,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2021年2月10日上午,网球学院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学院各处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介绍的方式,对全院范围的办公场所、训练场馆、仓库、厨房、淋浴室、配电房等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安全检查工作取得实效。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学院领导进行现场办公,研究整改措施并记录在案,明确专人负责,并要求限期整改和复查落实。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学院领导重申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全院上下紧绷春节安全弦,强化责任当担,落实各项措施,尤其是值班人员要认真负责、按时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力保障好春节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同时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学校春节相关规定,全力确保春节校园的安全稳定,不出任何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