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学院贺新春

时间:2021-02-12浏览:256

鼠去牛来一元欣复始,春明日丽万象喜更新!

值此新春佳节,中国网球学院向您及家人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您牛年吉祥,万事如意,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过去一年,疫情肆虐,中国网球学院全体人员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完成了目标任务。2020年,中国网球学院运动员在全国网球团体锦标赛中获得1金1银2铜,在全国网球单项锦标赛(中巡赛总决赛)中获得1金1铜,在中国网球巡回赛中获得4金5银。中国网球学院成功举办了“融合互联,合作共享”——长三角网球联盟座谈会,顺利启动了国际网球联合会国家网球训练中心金牌等级认证工作,完成了《中国网球学院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和《南京体育学院网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等。以上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每一位运动员家长的关心和支持。2021年,中国网球学院将以备战第十四届全运会网球比赛为中心,力争在此全国体育盛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辛丑年春节期间,学院运动员留院欢度春节,我们精心为留院的运动员们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包括到学院集中住宿、新春联欢活动、观影、看烟花、KTV、打牌、做游戏等。衷心期待全体运动员与我们学院共成长,在新的一年里创出更加辉煌的新业绩,携手学院共繁荣。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以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朝气,以昂扬奋进、一往无前的姿态,为中国网球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