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学员成思睿、唐与轩喜获省级赛事冠军

时间:2020-09-23浏览:70


近日,桑切斯网球学校学员成思睿喜获2020年江苏青少年网球锦标赛15~17岁组女子单打冠军,唐与轩喜获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丙组男子双打冠军、团体亚军。

四年多以来,南京桑切斯网球学校培养了众多优秀的青少年网球运动员,为中国网球高水平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特别是今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疫情防控和教学训练的双线作战,中国网球学院-南京桑切斯卡萨尔网球学校,于南京校区封闭期间,组织桑切斯学员在中国网球学院张家港分院进行训练,防控工作和训练成效获得学员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我们非常欣喜地见证了一位又一位网球学员的成长,也见证了他们的努力和收获。我们也将继续陪伴在他们身边,继续守护他们的网球梦想。我们相信,桑切斯网球学校的学员们将不断突破自我,站上更高的竞技平台、在国际赛场中取得更多傲人的成绩,让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成思睿


唐与轩